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龙翔聚力 爱心助农

作者: 李亚楠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2-08-17 09:42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李亚楠)近期,菏泽部分农户因疫情导致农副产品滞销,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为帮助群众对冲影响、减少损失,在菏泽市商务局、菏泽市农业农村局与菏泽市畜牧服务中心的组织领导下,龙翔集团联合大众网菏泽发起公益助农行动,通过批量采购滞销水果及直播间低价补贴的形式助力广大农户渡过难关。

伴随着龙翔公益助农直播在大众网菏泽抖音等多个线上平台拉开序幕,菏泽市商务局、菏泽市农业农村局、菏泽市畜牧工作站等部门负责人也亲临直播现场,一起为滞销农户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同时,直播活动邀请菏泽网络达人、乡村守护人李小丹做客直播间,为滞销农产品“代言”。此次直播为菏泽市民带来限时特惠,9.9元就可抢购10斤新鲜水果,其让利销售产生的差额均由龙翔集团承担。

“龙翔集团深耕菏泽16年,离不开业主的支持,为感谢业主一直以来的厚爱,龙翔集团通过线上直播间,点对点助力果农,一次性采购了5000斤水果,用于免费发放给龙翔中央檀府已入住业主。特殊时期,为了避免人员聚集和保障业主的安全,集团特地安排工作人员联合碧桂园物业公司为业主进行上门派送。”龙翔集团负责人表示,龙翔集团将在菏泽各级政府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投身公益事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职责。

据了解,疫情期间,为更好地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龙翔集团还分别前往开发区慈善总会、丹阳街道办事处及耿庄社区,捐赠了一批医用口罩、消毒液、饮用水及速食食品等生活防疫物资,用于支援一线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龙翔集团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